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 [第429期][2020-12-1]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开展全会精神思政课专题教学,教育部陈宝生部长于11月13日举行报告会,导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校校领导,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主管,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马院教师在国际会议厅集中收看了报告会直播。

陈宝生部长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陈宝生部长从“十个讲清楚、十个深刻理解”等10个方面对思政课教学的内容作了详细的导学报告。

陈宝生部长强调,思政课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研究的成果转化成学生愿意听、喜欢听的语言,给学生进行讲授,让学生听懂学会,真心喜爱,终身受益,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张德伟书记就落实好报告会精神提出要求,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上级要求和校党委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宣讲教育覆盖全体在校生。教务处要结合课程思政,专题研究部署,将全会精神融入各学科专业课程,筑牢师生思想基础,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宣传部 巍/融媒体中心 帅/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