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在升达艺术馆隆重举办王广亚书画作品展 [第428期][2020-11-16]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升达艺术馆” 隆重举办 “王广亚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参加开幕式的有我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主管及部分师生代表。

出席开幕式的贵宾有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郑州市、巩义市有关党政部门的领导以及下属各有关企事业单位、文化部门的负责人,升达校友代表等共100多名来宾。仪式由我校副校长张其武主持。

郭爱先校长在开幕式上代表全校师生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校友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升达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友人表示衷心感谢,向为这次书画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她在致词中讲道:创办人不仅是广受赞誉的教育巨擘、杏坛楷模,在书画艺术上也造诣颇深。今天,我们在此举办创办人王广亚先生书画作品展,是升达学院建校27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副局长乔建宏先生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他说,创办人王广亚先生书画作品展今天隆重开展了,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执行董事王新奇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答谢来宾、校友的捐赠和参与。

(融媒体中心   罗春磊   陈 军/文   邵 帅/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