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校友康叶茂当面向李克强总理汇报工作 [第428期][2020-11-16]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你享受到今年咱们国家的好政策了吗?”这是11月4日,国务院李克强总理在河南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视察时,对该公司供应商康叶茂的一番亲切问询。

康叶茂激动地对总理说:“我们刚开工就拿到了农信社的三百万元贷款,免了社保,减了税费,而且我们镇政府去给每个村做工作让工人回来上班,有了钱,有了人,我们把握住了机会,今年业绩翻番了!”李克强总理听后,欣慰地说:“好啊,普惠金融政策我们会继续研究,争取明年继续给大家做下去并加大力度,大家也好好发展、回馈社会。今年大家都不容易,你们都是很棒的企业家,在政府的扶持下,大家走出了困境,保障了民生,明年大家要丢下拐棍,勇往直前,带动更多的人致富!”在场所有人听了李总理的讲话都激动不已,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康叶茂是我校2007级优秀校友,毕业后创办河南康康食品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据悉,该公司一直以来都是三全食品的优秀合作伙伴企业,也受邀成为三全产业伙伴卓越质量联盟理事会成员,河南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副会长单位。康叶茂说:公司创办以来,一直把升达“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作为企业创新创业的精神与灵魂,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发展至今。今天有幸当面聆听总理的教导,令他很受鼓舞。他表示一定会继续带领康康食品努力奋斗,把好安全关,重视质量关,不忘总理的嘱托,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尽力!

目前,河南康康食品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具有完整食品产业链的综合食品企业。康叶茂还获聘为河南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因个人创业成绩突出,2017年被河南省商务厅推选进入北京大学学习,现担任北京大学河南校友会双创分会副秘书长。

(校友办   李 莹   融媒体中心   罗春磊)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