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校领导慰问全体参训学生及军训教官 [第426期][2020-10-16]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0月3日,王新奇执行董事、张金安副校长,在张红阳学务长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2020级参训新生。

检阅结束后,王新奇董事、张金安副校长,在张红阳学务长、杨存博处长、秦旻主任、沈定军处长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军训教官团全体教官。

王董事代表全校师生向担任军训教官的全体同学表示感谢,对受训新生所呈现出的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精神、严明的纪律和显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全体教官要严格要求、严格训练,把国防教育同爱国爱校教育结合起来,带领全体新同学上好大学第一课,迈好大学第一步。

(学务处   常 程/文   新媒体助理   李沐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