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河南省教育厅保供稳价、制止餐饮浪费调研组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第426期][2020-10-16]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保供稳价、制止餐饮浪费相关文件精神,10月7日,以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孟伟为组长的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国际会议厅举行。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张金安、吴益民、张其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金安副校长主持。

王新奇董事致欢迎词后,张金安副校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程、办学理念、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张其武副校长就我校食堂保供稳价、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创新改革发展的思路提出建议。

调研组组长孟伟对我校食堂保供稳价、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借助此次调研,将我校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分享推广。

会后,调研组一行查看了资料,参观了校史馆、经管实训中心,并深入食堂,对食品原材料采购、食品存储、加工售卖、学生就餐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指导。

(总务处   赵 阳/文   融媒体中心   帅/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