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新郑市委统战部领导莅校参观调研我校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第425期][2020-10-1]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9月21日,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慧芳、常务副部长贾海民、新郑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陈宝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副校长张其武等在综合实训大楼接待了李部长一行。

通过听取汇报和参观走访,调研组一行对我校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给予高度评价。李慧芳部长表示,升达在短时间内完成基层侨联组织阵地建设,硬件设施很完善,是民办高校的典范。希望能够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基层侨联的功能建设,打造河南省基层侨联组织的特色品牌。

张德伟书记说,我校虽然基本完成了基层侨联组织的阵地建设,但是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仍然是一项新的工作,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多加支持和指导,加强校地合作,共同打造基层侨联组织特色品牌。

(校党办   张 威/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