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第二批新生十九日报到 [第425期][2020-10-1]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今天是个好日子,阳光明媚,秋风宜人。升达学院可谓喜事多多,9月19日,不仅是我校第二批新生(本科生)的报到日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也如期而至。

一大早,学校董事长王淑芳,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副校长张金安、吴益民、张其武及有关部门主管就来到了行政楼前,一为迎接新生,二是欢迎省里前来巡查四六级考试的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

吴益民副校长和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早上6点就来到了新生报到点。按照学校安排,今明两天共有5300名新生报到,今天报到的4个学院包括会计学院、商学院、金贸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学生约2000余人。这次新生报到最大的特点是,大部分学生在来之前就在网上办好了各种手续,包括学费的交纳和宿舍的选择等,所以来校后只需到院部接待点办理注册登记即可。

校领导对各个报到点进行详细巡视,然后,校领导随即在第二会议室就新生入校的门口排队、行李托运、服务人员调度、语音提示、高峰疏导等问题召开了反馈会,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融媒体中心    军/文   郭玉格/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