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举行郑州市2020年度“最美军嫂”颁奖仪式 [第424期][2020-9-16]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9月8日,新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乔万义一行莅临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为基础部权宇、金贸学院张莎莎两位老师颁发郑州市2020年度“最美军嫂”荣誉证书。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等出席颁奖仪式。

乔万义副局长在颁奖词中说,为庆祝第93个建军节,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和有关精神,充分展示我市军嫂的风采,郑州市妇联、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双拥办、郑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开展了寻找郑州市2020年度“最美军嫂”活动。贵校的权宇老师、张莎莎老师被评为郑州市2020年度“最美军嫂”,希望两位同志要珍惜荣誉,为支持国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宣传部   魏 巍)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