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隆重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 [第424期][2020-9-16]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8月31日,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思源会馆隆重召开。校领导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朱永恒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张德伟书记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作了党委工作报告。张书记在报告中从五个方面对上学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就本学期工作,张书记强调:一是坚定政治方向,不断提高党建质量;二是突出根本任务,着力强化思想引领;三是服务中心工作,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他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抓落实;二要提升本领抓落实;三要积极奉献抓落实。(全文七、八版刊发)

校长郭爱先代表学校行政作题为《开放办学,特色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学校工作报告。她回顾和总结了上学期工作成绩:一是不忘初心,特色发展思想奠基助航;二是精准施策,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显著;三是增资免费,师生归属感大大提升;四是多措并举,师资队伍素质全面提高;五是厚积薄发,双一流建设成效显著;六是严格管理,教学质量文化初步形成;七是以生为本,管理育人水平不断提升;八是互融互联,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提高;九是服务至上,综合保障能力持续增强;十是亮点纷呈,社会影响力明显提升。郭校长在本学期工作思路中提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一个目标,强化两个战略,提升三种能力,做好四项保障,实现学校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全文五、六版刊发)

王淑芳董事长因公务在身未出席会议,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董事长宣读讲话。(全文另发)

(宣传部    巍/文   融媒体中心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