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举行“河南省文明校园”揭牌仪式 [第423期][2020-7-1]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6月29日,我校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河南省文明校园”揭牌仪式。新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慧娴,新郑龙湖教育园区管委会纪检书记靳大勇,新郑市文明办主任孙现民,新郑龙湖教育园区管委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孟晓微和我校全体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我校校长郭爱先教授主持。

揭牌仪式上,孙现民主任宣读了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张慧娴部长、孙现民主任和我校王新奇执行董事、张德伟书记共同为我校“河南省文明校园”揭牌。

张慧娴部长在致词中说,近年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拓展文明创建工作的新领域,走出了一条具有特色、符合实际的精神文明创建之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希望升达学院能以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为新的起点,为郑州市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新奇执行董事在讲话中说,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成立了文明办,配备了专门人员,划拨了专项建设经费,加强软硬件建设。在今年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董事会克服困难,除了正常全额发放教职工的工资外,还从今年1月份起,为全体教职工普涨工资,总体涨幅人均约11%,低收入的教职工涨幅超过了20%;全额退还在校生本学期的住宿费共2000多万元;投入200多万元采购各类防疫设备和物资。面对荣誉,我们再接再厉,一以贯之地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创建水平,为河南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贡献力量。

张德伟书记在讲话中说,我校在各级领导和校董事会的重视支持下,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方针,把精神文明建设纳入学校高质量发展总体布局,深入开展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志愿者广泛参与、坚守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这次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志着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我们将以成功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作为新起点,不断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推动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

郭爱先校长在主持仪式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工作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总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才,服务教师成长,服务社会发展,注重人才培养能力提升,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综合素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增光添彩。

我校各行政部门主管,各院部院长、主任,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行政秘书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宣传部 巍/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