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郑州地方高校2019年度发展经费项目绩效调研专家组莅校调研 [第422期][2020-6-16]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6月8日,郑州市财政局绩效评价处处长赵向红、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项目经理江书军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郑州市教育局下拨我校的2019年度教育发展经费项目绩效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会在国际会议厅举行,张其武副校长首先对赵向红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财政局近年来为我校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副校长向与会专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我校在郑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上下同心协力,学校办学条件得到大力改善,学科专业建设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水平等方面显著提升。

赵向红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流程要求。她指出,市级财政资金绩效评价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政府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增强“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预算绩效理念,优化财政资源配置,使政府财政资金能够真正用于提升公共服务质量。

各项目负责人对每个项目的建设过程、项目绩效和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逐项汇报,江书军项目经理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对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项目相关财务凭证、支撑材料等进行了现场查阅。随后,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艺术设计实训中心、外国语言文学实训中心等实验室。

赵处长及江经理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江经理表示,升达学院在财政资金使用方面配套到位,各个项目效果显著。下一步,学校要在财务制度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规范管理。

(教务处 赵悦然/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