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接受2019年度省管干部综合考核 [第421期][2020-6-1]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5月28日,省委第七考核组组长、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处长冯轩友同志,考核组成员史先进、李艺、方治强、卫红伟、段莹、耿伟杰、马志敏、韩鹏、李翔、贾超同志一行11人对我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进行2019年度省管干部综合考核。校领导王新奇、郭爱先、张德伟、戎庭银、张金安、张其武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行政一级主管,各院(部)院长(主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主持。

会上,冯轩友同志对本次考核的目的、主要内容和程序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综合考核工作纪律。

会上,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董事会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在张德伟书记带领下的党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党委工作。同时,王董事希望大家能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学校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做出评价,配合好考核组的各项工作。

会后,考核组领导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张德伟同志2019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及参与疫情防控斗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校党办    孔令瑾/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