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第420期][2020-5-16]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5月9日,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从思想政治建设、日常监督、案件查处、廉洁教育、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就我校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张德伟书记代表校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总结了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坚持“严”的主基调,巩固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三是强化担当作为精神,扛稳抓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张书记强调,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紧紧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要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制度执行效能;持之以恒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严抓好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

郭爱先校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她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扎实抓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和全体教职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上,张德伟书记、郭爱先校长分别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与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

(校纪委 武永民/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