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王新奇执行董事带队深入一线检查督导复学准备工作 [第419期][2020-5-1]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及当地党和政府的指示精神,全校师生在学校董事长王淑芳女士和校党政领导的带领下,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学校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

三月份以来,校领导执行董事王新奇及校长郭爱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张其武,带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值班人员及学务处、总务处部分同仁先后利用20余天时间,对行政楼、道镕楼、时金楼、资讯楼、商管楼、经管实验中心、综合楼、教学1-4号楼、学校部分宿舍楼及体育场、学生食堂等处,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设施配备、水电安全、环境卫生、维修整改等进行了“拉网式、地毯式”的全面检查,就存在的问题向各个部门及负责人提出了整改要求、整改标准和整改期限,责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通力配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修整工作,为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的复工复学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王新奇董事在校园巡查工作结束后强调:1.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这是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团结奋斗的结果。作为国家的一所民办高校,我们要发扬党和人民努力奋斗的优秀品质,为疫情防控工作和建设一流民办高校做出自己的贡献。2.全校相关服务部门同仁要爱国爱校,爱岗敬业,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确保我校各项工作扎实稳妥、有序高效开展;3.我们的管理和服务必须做到精确、精准、精细、精心,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4.希望教务处、学务处、总务处及有关部门在复学前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治理和整顿,制定全校楼宇管理等方面的制度,建立工作台账,分片包干,专人负责,定期检查,严肃奖惩,形成长效机制。

(校办   张建营  冯 浩/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