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再次部署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工作 [第418期][2020-4-16]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4月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召开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返校复学相关工作。全体校领导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专班组长及各单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组长郭爱先校长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金安从返校复学的工作目标、工作原则、组织机构设置、返校复学前的准备工作、复学报到期间的工作安排、返校复学后的工作安排、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和工作要求八个方面,详细通报了我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副校长吴益民和副校长张其武分别作了讲话。

党委书记张德伟在讲话中再次强调,这次会议既是返校复学工作的部署会,也是思想的动员会,各单位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返校复学工作安排。张书记对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三要强化工作落实。真正把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执行董事王新奇讲话。王董事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对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虽然总体趋向好转,仍要保持高度警惕;二是要精心准备,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前的各项工作。要对近期巡查各单位、各楼宇、各方面、各环节出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拿出整改的时间表,专人负责,逐一落实。

校长郭爱先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会议精神,拿出具体工作举措,认真落实返校复学工作方案。二是要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三是要齐心协力,积极做好返校复学工作。希望大家抓紧抓细抓实返校复学工作,对于推诿扯皮、失职失责的行为,将严肃问责追责。

会议还对2020年招生工作、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宣传部    赵建华)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