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执行董事王新奇巡视检查教学楼设施设备 [第417期][2020-4-1]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3月18日,执行董事王新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在董事会秘书兼发展规划处和校地合作处处长沈定军、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旻及总务处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值班人员陪同下,对道镕楼设施设备进行巡视检查。

在巡视中,王新奇执行董事带队全面检查了道镕楼每一间教室、办公室和楼内设备设施。每到一处,王董事都详细检查设施配备、水电安全、环境卫生等,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和标准,责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通力配合,全面检查楼内所有设备设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修整工作,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切实保障。

王新奇执行董事结合巡视情况,提出三点具体指导意见:一要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认真做好开学前教学设施整修工作,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二要确保服务保障到位,切实做好卫生监管、环境维护、公共设施和场馆的设置与管理等工作。三要确保严防严控到位,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安排部署,坚决把疫情阻止在校门外,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疫情防控综合组    刘  帅/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