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省教育厅督查组董玉民处长一行莅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第417期][2020-4-1]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3月25日下午,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处长董玉民、一级调研员刘建军一行,莅临我校检查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部分部门主管参加会议和实地检查。

刚到校门,董玉民处长就模拟师生返校场景,对学校门禁、入校扫码登记、体温检测、周边环境管控等进行了检查,并给予具体指导。

汇报会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金安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有关防控工作机制建设、师生情况精准排查管理、防控物资储备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公共场所管理、隔离场所建设、防控宣传教育、网上教学、境外入郑师生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董玉民处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舍得投入和部署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层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对学校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指出:一是疫情防控工作既要抓紧还要紧抓,人人要谙熟每一个程序,每一道环节的要求;二是要学会化危为机,努力将疫情防控危机转化为办学强校的有利时机;三是进一步对开学预案再修订、再完善、再提升,使预案具有实操性,并扎实开展演练,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应急水平,为安全有序开学做好充分准备,确保疫情不入校园,保证师生的健康安全。

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组长、校长郭爱先表示,非常感谢省教育厅领导对我校的肯定、支持和鼓励!感谢董处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精准指导!学校将尽快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督导组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优化开学预案,扎实做好开学各个环节的演练,以确保疫情防控与开学复学工作万无一失。

汇报会后,董玉民一行又实地考察了我校疫情防控物资仓库、餐厅、校医院、隔离室、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场所,并予以高度赞扬。

(宣传部   赵建华/文  苏  迪/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