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隆重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第416期][2020-1-1]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2月26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双创大讲堂隆重举行。校全体领导班子及12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主持。

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王淑芳董事长致贺词。他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重要形式。我们要紧紧依靠全校教职员工,同心同德,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致开幕词并作重要讲话。他说,教代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民主管理的重要组织形式;工会是党领导的群众组织,是学校党政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学校各级工会要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扎实推进“双代会”制度建设,调动和发挥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校长郭爱先作题为《深化改革,提升质量,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我校2019年度主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广大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创办人的遗愿和董事会的重托,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

张金安副校长作《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崔慕岳副校长作《关于提案征集分类工作报告》。

闭幕式上,张德伟书记宣读了《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戎庭银副书记宣读了《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代表们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校工会  凯/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