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郭爱先校长应邀出席“第四届国际合作论坛” [第415期][2019-12-16]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2月5日-7日,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外事办公室和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提供支持、海口经济学院主办的“第四届海岛经济发展与国际合作论坛”在海口经济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韩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老挝以及中国等多国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代表、嘉宾共300余人出席论坛。我校郭爱先校长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郭爱先校长一行认真聆听了国内外十几位专家、学者的主旨发言,并向来自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友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与西安交通大学、海南大学、合肥学院等国内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陈啸校长介绍了海口经济学院的办学成果和基本情况。郭爱先校长向海口经济学院系统地介绍了我校创办人、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成果、文化育人、劳动教育和国旗教育以及应用型科研成果等。期间,双方对口交流了团学工作、产教融合、开放办学、绩效管理等内容。座谈持续近3个小时,交流深入而热烈。与会人员均表示打开了眼界,理清了思路,确定了方向,收获颇丰。

(校办  周少卿/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