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先后两次召开党委会 [第398期][2019-1-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专题研究群团工作 

 2018年12月11日、28日,我校先后两次召开党委会,研究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群团工作。校党委领导和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张德伟主持会议。

在12月11日的第11次党委会上,张德伟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基础工作调研动员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在调研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四个调研小组就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工作经验特色及意见建议进行汇报。张书记表示,要总结运用好调研成果并以此为良机,研判形势,弄清下情,为下一阶段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供思路。郭爱先校长表示,此次基层党建调研中总结的经验要大力推广,发现的问题和困难要尽力解决,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12月28日的第12次党委会上,工会主席张金安作工会工作总结汇报,校团委书记李霄锋作共青团工作汇报。与会同仁对校工会、校团委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2019年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郭爱先校长指出,要坚持把群团工作与学校建设和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张德伟书记在会议总结中针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增强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

(校党办   孔令瑾/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