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筑梦新时代 再谱新华章——2019年新年贺词 [第398期][2019-1-1]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满怀丰收的喜悦,我们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8年,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19年。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学校董事会、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校改革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国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办学条件不断优化,师资力量不断增强,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得到切实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得到了教育部专家的充分肯定,评估整改工作成效显著,办学实力明显增强,学校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十大民办高校、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品牌实力民办高校等诸多荣誉称号。这一年,我们不忘初心,共襄盛举,成功举办了“弘扬创办人王广亚先生办学理念暨建校25周年”系列活动,深切缅怀创办人,继承创办人遗志,弘扬办学理念,回顾办学历史,总结办学经验,凝聚了师生情感,激发了爱校情怀,推进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敬业奉献,得益于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指导、信任帮助。正是因为你们的辛勤工作、爱校如家、无私奉献、鼎力支持,为学校发展汇聚了强大力量。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健之年,也是我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奋进之年。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秉承创办人办学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求实创新,为早日把学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升达学院弦歌永续、再创辉煌!愿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董事长:王淑芳

校长:郭爱先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

2019年1月1日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