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举办创办人王广亚先生逝世三周年纪念活动 [第397期][2018-12-29]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音容笑貌浮眼前  谆谆教诲响耳畔

 

2018年12月29日是我们尊敬的创办人王广亚先生仙逝三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创办人王广亚先生的丰功伟绩,按照2018年9月30日校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学校拟开展创办人王广亚先生逝世三周年纪念活动。

学校成立创办人王广亚先生逝世三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新奇、郭爱先、张德伟,副组长:崔慕岳、戎庭银、张金安、吴益民。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创办人王广亚先生逝世三周年纪念活动的筹划和组织。领导小组下设贵宾邀请与接待组、展览与宣传组、会务组、文艺演出组、后勤保障组。

2018年12月28日上午,学校在河南省福寿园创办人铜像前举办向创办人纪念铜像献花仪式。校领导、一级主管、校友代表、教师代表50人,学生代表100人参加活动。

2018年12月29日至31日,学校与海上桥村村委会在创办人老家巩义市大峪沟镇海上桥村文化广场举行公祭创办人王广亚先生活动。巩义市领导、校领导、贵宾、教师代表、海上桥村村民等参加活动。活动内容有公祭仪式、戏曲演出、宴请全体村民等。

(校长办公室  郝艳海)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