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中原工学院王宗敏校长一行莅临我校参访交流 [第396期][2018-12-16]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2月3日,中原工学院王宗敏校长、副校长孙斌带领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领导王新奇、郭爱先、崔慕岳、戎庭银、张金安、吴益民和有关部门主管在国际会议厅接待了贵宾一行。

座谈会上,郭爱先校长向贵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践行创办人办学理念所取得的成绩。王宗敏校长介绍了中原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考察交流的主要目的和内容。随后,两校就学生管理、校园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外事办 李成允/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