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简要新闻 [第396期][2018-12-16]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1月25日,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张金安副校长在校友苗国军等陪同下,走访了我校1995级金贸学院校友刘永松担任总裁的河南正弘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11月28日,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率领考察学习团一行33人,前往合肥学院学习考察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模式等做法。

●12月2日,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应邀出席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10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12月5日,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带队,一行7人赴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就一卡通系统建设管理、食堂商业管理、财务结算管理、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12月7日,我校校长郭爱先教授出席了由河南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组织、在郑州市鑫仕麟假日酒店召开的全省民办学校培训工作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