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两个条例” [第396期][2018-12-16]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1月30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校工会、校团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逐章逐条、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两个条例”,之后进行热烈讨论,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认为“两个条例”是加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制度成果。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把抓好党的纪律建设和支部建设工作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作为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任务,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

张德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贯彻“两个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压实责任,强化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条例》学习贯彻。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建质量,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真正的坚强战斗堡垒。

(校党办  孔令瑾/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