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2018年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第395期][2018-12-1]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立身以立学为先 立学以读书为本

11月15日,以“悦传世经典,续书香情缘”为主题的我校2018年阅读推广活动暨华图教育公益赠书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中厅举行。校领导崔慕岳、戎庭银、张金安与有关部室主管张现水、朱永恒、秦旻、职正路、晁国立等出席。华图教育集团河南分校刘胜辉总监等嘉宾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办朱永恒主任主持。

常务副校长崔慕岳讲话。他说,“全民阅读”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我校是“全民阅读”“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先进单位,是全国“全民阅读示范基地”。这次举办的阅读推广活动,内容丰富,在形式上既有传承又有创新,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读书习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勉励大家:一要乐读书,培养生活志趣;二要勤读书,养成阅读习惯;三要会读书,掌握学习方法。

校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宣读了2018年阅读推广活动方案,主要包括:诗词升达——诗词书写大赛、图书漂流、“朗读者”线上名著朗读大赛、荐书品书、全校共读、经典电影展播、电子资源利用讲座、学术报告会及“读书之星”评选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接着,华图教育集团河南分校刘胜辉总监发言。他希望利用学校和企业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资源,打造深度合作平台。之后,刘胜辉总监与晁国立馆长举行了捐赠图书交接仪式。

金贸学院2017级金融学专业李亚丹同学代表学生在启动仪式上发言,她表达了要珍惜时光,热爱读书,提升素养的决心,并感谢华图教育集团对我校广大学生的关怀和厚爱。

(图书馆 胡 芳/文 何 会/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