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集邮巡展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第395期][2018-12-1]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1月13日,由河南省集邮协会、河南省高校集邮联合会、河南省老干部集邮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集邮巡展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中厅举行。

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省老干部集邮协会会长葛纪谦,省邮政管理局原局长、全国集邮联合会会长、省集邮协会副会长杨汉振,河南高校集邮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原工学院原院长凌德麟等和我校领导王新奇、崔慕岳出席仪式。校社团联合会、大龙集邮协会及集邮爱好者20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校办主任朱永恒主持。

常务副校长崔慕岳致词。他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讲述了我校建校25年来取得的成绩,阐述了集邮活动和这次邮展的重要意义。

杨汉振会长代表主办方讲话。他说,这次集邮巡展共展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改革开放和红色邮集25部69框。邮集作者满怀激情,运用大量珍贵邮票和邮品等素材精心创作,以邮品的独特视角艺术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和辉煌成就。

仪式上,省集邮文化传媒部副总经理侯艳丽向我校赠送图书纪念品,葛纪谦会长向我校赠送了明信片纪念品。葛会长、执行董事王新奇为邮展明信片揭幕。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和师生参观了该邮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董事陪同与会嘉宾参观了创办人纪念馆,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办学成绩。与会嘉宾对我校的办学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誉。

(学通社  杨杰雯/文  宣传部  迪/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