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郑州地方高校校园文化品牌建设项目专家组莅校考察评审 [第394期][2018-11-16]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1月1日,郑州地方高校校园文化品牌建设项目立项评审组专家李建伟院长一行莅校,对我校申报的“升小达”新媒体平台和“四课堂”反邪教教育项目进行考察评审。校领导张德伟、戎庭银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主管和师生代表参加评审汇报会。

会上,张德伟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绩。戎庭银副书记介绍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宣传部职正路部长汇报了“升小达”新媒体平台项目情况。秦旻主任汇报了“四课堂”反邪教教育项目的情况。接着,专家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师生代表进行提问、访谈,对艺术学院反邪教工作进行实地考察。之后,专家组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反邪教阵地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党委办公室   孔令瑾/文   安琪影协  旭/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