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河南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第394期][2018-11-16]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1月2日,以安阳师范学院杨海生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欢迎汇报会上,常务副校长崔慕岳致欢迎词。他向专家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多提宝贵意见。

校长办公室朱永恒主任从统计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情况、机构设置等8个方面作《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汇报》。

之后,专家组查阅了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有关资料,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问询,参观考察了我校创办人纪念馆、艺术学院和综合实训大楼。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较好评价,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办公室   郝艳海/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