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第393期][2018-11-1]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0月25日,我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领导张德伟、崔慕岳、戎庭银、张金安及有关部门主管袁征、秦旻、职正路、沈定军、张其武、朱永恒等参加学习。

党委宣传部部长职正路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办主任朱永恒宣读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之后,崔慕岳常务副校长、戎庭银副书记等纷纷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联系学校工作提出了培养优秀人才的想法与做法。

党委书记张德伟作总结发言,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领会精神;要广泛宣传,深入学习;要狠抓落实,力求实效。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推进评估整改工作和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的建设。

(宣传部  王 锋)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