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召开市级文明单位揭牌仪式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 [第393期][2018-11-1]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0月18日,我校“市级文明单位”揭牌仪式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在艺术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上级领导有: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州市文明办主任裴保顺,副主任尚杰,新郑市文明办主任孙现民等。出席大会的我校领导有:王新奇、张德伟、崔慕岳、张金安、吴益民。各单位主管、副主管,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辅导员,师生工友代表500多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主持。

揭牌仪式上,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尚杰同志宣读了郑州市委、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郑州市文明单位、文明市民标兵、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决定授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179个单位郑州市文明单位称号。裴保顺、孙现民、王新奇、张德伟一同为我校“市级文明单位”揭牌。

裴保顺副部长讲话,向我校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我校珍惜荣誉,巩固成果,加强创新,不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在会上宣读了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实施方案》,对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工作部署。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作动员讲话。他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讲话4版全版摘登)

会议结束后,在校领导陪同下,莅校领导和贵宾参观了艺术大楼、创办人纪念馆、综合实训中心等场馆,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宣传部  潘 悦/文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