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部署动员会 [第392期][2018-10-16]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9月26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部署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校领导有崔慕岳、吴益民。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各单位数据采集人员及评建办部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主持。

会上,王生龙主任对2018年度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部署,解读了我校的《数据采集工作方案》,指出了“数据平台”的重要作用,并就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接着,吴益民副校长和崔慕岳常务副校长先后讲话。他们阐述了数据采集工作的意义,提出了工作要求。崔慕岳副校长强调:学校对本次数据采集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各部门采集人员应认真学习方案,了解任务及其内涵,掌握好填报技术;要建立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数据采集工作科学有序、高质高效完成。

(评估中心   庞 海/文   赵 阳/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