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逐梦新时代•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精心打造 华丽上演 [第392期][2018-10-16]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9月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艺术学院以及各学院团委协办的“逐梦新时代·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思源会馆华丽上演。校领导王新奇、张德伟、崔慕岳、戎庭银、张金安、吴益民等出席晚会,与20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本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艺术学院演奏的《名曲联奏》乐声中拉开序幕。接着,文法学院、金贸学院的诗朗诵《我的祖国》,金贸学院的舞蹈《天浴》,艺术学院的戏曲演唱《谁说女子不如男》,艺术学院孙澳的歌曲《相思赋予谁》,爱乐社的歌曲《淋雨一直走》,艺术学院的二胡独奏《万马奔腾》,精舞门社团的街舞《My style》,艺林曲艺社的相声《对对联》,爱乐社的歌曲《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歌曲串烧,会计学院的民族舞《摆手的幺妹等等我》陆续登台,精彩呈现,现场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艺术学院大气庄严、振奋人心的大合唱《天安门——太阳的广场》和《中国之梦》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学通社  杨若雯  袁绍亚/文  学通社  李 凯/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