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第392期][2018-10-16]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精锐出战  继续奋斗  落实责任  扎实整改

10月11日,我校在创业大讲堂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校领导王新奇、张德伟、崔慕岳、戎庭银、张金安、吴益民出席会议。科级及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教务处、评建办、督导委成员等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德伟书记主持。

会上。崔慕岳常务副校长从精锐出战,评估工作获好评;保持警醒,直面反馈问题;继续奋斗,提高办学质量;落实责任,认真扎实整改四个方面作《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新发展》评估整改工作动员报告,对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张金安副校长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全校上下发扬评建精神,确保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

吴益民副校长就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作重要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校各个单位应予以高度重视;二要认真组织学习活动方案及相关文件的精神,深入领会新时代教育思想;三是严格按照活动时间安排展开大讨论,写心得,并组织优秀文章遴选活动;四是活动开展与整改工作同步进行。

执行董事王新奇针对评建整改工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各位校领导讲话精神,自觉遵照执行;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办好一流民办大学的意义、内涵和标准;要发扬虚心好学的精神,向兄弟院校学习,时刻反思自己;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证各项评估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要勇于创新,瞄准“全国一流”的目标,力争把升达办成民办大学的典型和表率。

张德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整改工作是专家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方面,我们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全国高教会精神,结合学校内涵式发展、特色办学方针,做好评估整改工作。

(评估办   胡素桂/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