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郑州地方高校示范性实训基地(中心)评审专家组莅校考察评审 [第388期][2018-7-1]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6月14日,以郑州大学姜建设教授为组长的郑州市教育局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的郑州地方高校示范性实训基地(中心)——外国语言实训中心、艺术设计实训中心进行现场考察评审。

评审汇报会在行政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王新奇、崔慕岳、张洁、吴益民出席汇报会。有关部室主管朱永恒、申建民、赵晶、张梦、赵维平及两个实训中心的教师代表参加评审汇报会。会议由吴益民副校长主持。

崔慕岳副校长致欢迎词。他从发展历程和实践教学、实训中心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

专家组组长姜建设介绍了此次评审的具体程序和要求。

汇报会上,外语学院院长张梦、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分别汇报了外国语言实训中心和艺术设计实训中心的建设情况。随后,专家分两组召开了教师座谈会。

汇报会结束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评审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此次申报的两个实训中心,并参观了创办人王广亚纪念馆和我校的部分实验(实训)中心。

(教务处  峰/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