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第388期][2018-7-1]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6月21日,我校在创业大讲堂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原副校长梁周敏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单位主管、副主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思政课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主持。

梁教授的报告从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一是几个新的重大判断和提法,主要是“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目标、新理念、新要求、新思想”等。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从历史方位、价值引领、根本保障、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等5个方面作细致深入探究。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她希望大家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挥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张德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梁教授的报告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解析透彻,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我们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这一思想和精神融入血液、铸入灵魂、化为行动,为全面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贡献。

(宣传部 悦/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