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热烈祝贺: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再获突破 [第387期][2018-6-16]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示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的评审结果,我校基础部专职教师、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蔡国梁教授组建团队申报的《基于蝴蝶效应的非线性复杂金融系统模型及稳定性分析》获批年度一般项目。

据统计,河南省共有23所高校和科研院所拟立项141项,我校是河南省唯一一所获批立项的民办高校,这是我校继2013年度之后获批的又一项国家级科研项目。该项目完全由我校专职教师组成科研团队,联合数学和金融学科攻克的国家级项目。项目选题紧扣当前应用经济、金融安全,运用数学理论解决经济金融问题,既体现了我校建设重点学科,同时兼顾了基础学理的创新研究。

(科研处  赵晓理)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