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第387期][2018-6-16]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今日桃李芬芳 明日祖国栋梁

又到六月毕业季,又逢依依惜别时;又是梦想成蝶日,又是扬帆启航时。6月13日,我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思源会馆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贵宾有:原新郑市委书记、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岳文海,河南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副局长乔建宏,郑州市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潘新红,新郑市委副书记、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主任曹东锋。出席典礼的还有张画晶、张英喜、洪赞善、崔英喆、梁明子、施梅琼、陈跃鹏、蔡亚平、吴海娟、林英源、林坤良、金影子、金东日、张春喜、任广盛、何明、李燕、王民权、于宏伟、孟东子、张祥、孟威、百国文、杨大鹏等韩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省、英国与省内外贵宾。出席毕业典礼的还有优秀校友袁宁、张松建、孙攀峰、皇甫晓涛、张毅力等。

在主席台就座的我校领导有:王淑芳、王新奇、郭爱先、张德伟、崔慕岳、戎庭银、张洁、张金安、吴益民及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各部门主管。2018届毕业生代表2000多人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校办主任朱永恒主持。

典礼仪式之前,毕业生代表向董事长王淑芳女士敬献鲜花,恭祝董事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典礼仪式在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扶正流苏,又分别为获得学业成绩第一名、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通过司法考试、考取注册会计师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奖品或奖金。

2018届毕业生、管理学院工商管理2班刘峰君代表毕业生发言;2000级优秀校友、上海电影集团影视传媒公司总裁皇甫晓涛致词;新郑市委副书记、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主任曹东锋致词。(2版摘发)

校长郭爱先作《提升自身价值,成就精彩人生》讲话。她从人之价值,关键在于有理想;人之价值,关键在于有道德;人之价值,关键在于有坚持3个方面深情地加以阐述,期望同学们能够体验到奋斗的幸福,实现自身的价值;希望全体毕业生内心更加丰富和强大,实现人生的厚积薄发,向心灵的宁静和幸福出发。(2版摘发)

王淑芳董事长讲话。她向同学们提出3点希望:一是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二是发扬“吃苦、吃亏、吃气”精神;三是牢记创办人“成功感谢他人,失败反省自己”的教诲。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师长与国家。总之,希望同学们能为社会服务,为国家尽力,为母校争光,为家庭造福,为社会进步做有用的人。(2版摘发)

最后,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纪念品——在更生路北侧创办人铜像旁边的毕业林中,栽种两棵银杏树留作纪念;在场的全体毕业生起立行谢师礼。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同学们在新的征途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祝愿升达大家庭校誉日隆,蒸蒸日上!

(宣传部 王光汉 学通社 徐世章/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