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召开大学生读书节总结表彰会 [第386期][2018-6-1]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精彩纷呈  书香满园

5月24日,我校2018年大学生读书节闭幕式暨张怀涛教授读书报告会在综合实训大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王新奇、崔慕岳、张金安出席闭幕式。有关部门主管和200余名师生参加闭幕式。校办主任朱永恒主持闭幕式。

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作总结讲话。他对我校今年读书节活动用“十全十美、精彩纷呈、书香满园”作精准概括,充分肯定了各项活动在推广科学读书方法,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语言文字水平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希望继续扩大读书节的积极影响,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使我校“大学生读书节”成为推广阅读的一个品牌、一个标志和一个符号;希望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当成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并长期坚持下去。

张金安副校长宣读了2018年大学生读书节各项活动获奖人员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奖金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颁奖后,张怀涛教授作题为《在经典中畅想阅读之美》的读书报告。报告会营造了崇尚经典的浓郁氛围,激发了师生阅读经典书籍、传承经典文化的浓厚热情。

(图书馆  斌/文  会/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