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郑州市教育局对我校建设项目评审 [第386期][2018-6-1]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听取汇报 实地考察

5月18日,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蒋志强教授为组长的郑州市教育局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的郑州地方高校示范性实训基地(中心)——信息工程实训中心、郑州地方高校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跨境电商金融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进行评审。

评审汇报会在行政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出席汇报会,学校有关处室主管和二级学院院长朱永恒、赵晶、何伟、李学桥以及两个项目组的成员代表参加评审汇报会。评审汇报会由崔慕岳副校长主持。

吴益民副校长致欢迎词,并从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学院及专业设置等方面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郑州市教育局和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升达学院的发展,对信息工程实训中心建设及跨境电商金融名师工作室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汇报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专家组对2个项目进行了认真点评,充分肯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对项目总结汇报提出了中肯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专家组实地考察了两个项目的实训基地,参观了“创办人王广亚纪念馆”和部分实验(实训)中心,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和内涵式发展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教务处 峰/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