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示范校专家组莅校考察 [第386期][2018-6-1]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系统汇报  组织座谈  查看资料

 5月25日,以郑州师范学院语委办主任、国家级测试员杜慧敏教授为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工作示范校专家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进行省级示范校专项工作实地考察。郭爱先校长、崔慕岳常务副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副校长及校语委办、学务处、总务处、宣传部、人事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接待了专家组。

郭校长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崔副校长就我校申报省级语言文字工作示范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系统汇报。

之后,专家组一行对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查看了各项支撑材料。反馈会上,杜慧敏组长说:升达学院办学时间长,积累丰厚。特别可贵的是,创办人回馈桑梓,公益办学,令人敬佩!杜教授对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示范校评估工作重在以评促建,重在宣传促进。希望升达学院以评估工作为契机,强化规范意识,强化推普工作,切实履行高等学校传承文化、服务社会的重要功能。

(校语委办  曹丹丹/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