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共青团系统表彰暨团学干部迎评动员大会召开 [第385期][2018-5-16]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5月10日,我校2017-2018学年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暨团学干部迎评动员大会在思源会馆召开。校领导张德伟、戎庭银、张金安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主管、各学院团委书记、直属团支部负责同志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代表18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李霄锋主持。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团歌》声中开始。

戎庭银副书记宣读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荣获“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学生社团”等称号的先进集体,荣获“第一届大学生创新科研结项成果奖”“创青春大赛优秀项目奖”“青年文明宿舍”称号重点项目及活动,荣获“力行实验班优秀学员”“优秀团干部”“魅力升达优秀学生作品”“首届大学生创新科研项目”及“创青春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先进教师和学生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或证书。

张德伟书记讲话。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要锐意进取,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振奋精神,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身体力行,同心同德,为迎评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贡献力量。

(学通社  连贝贝  李雨欣)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