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图书馆纸质期刊率先实现数字化,王新奇等校领导亲赴阅览室巡察 [第385期][2018-5-16]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4月27日,校领导王新奇、崔慕岳、吴益民等来到图书馆刚刚建成的纸电一体化期刊阅览室,亲自体验流媒体阅读带来的便捷。

在学校董事会和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近期,图书馆与超星集团共同打造了纸电一体化期刊阅览室。在阅览桌面和期刊架上都有对应的二维码,用手机扫一扫就能直接打开体验在线阅读,还可下载期刊到手机分享,并且各个终端均可实现全文及图片复制粘贴甚至直接嵌入教学课件。纸电一体化期刊阅览室为读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知识空间,拓展了图书馆的阅读空间和服务方式。

(图书馆   胡 芳/文  何 会/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