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省教育厅 省人社厅工作组莅校考察调研 [第385期][2018-5-16]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4月19日,省教育厅语言文字处闫俊山处长一行3人来我校,对语言文字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受到校领导郭爱先、张德伟、崔慕岳、吴益民的热情接待。考察期间,闫处长一行深入实地,对我校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及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很高评价,希望我校尽快投入使用,组织测试,并对考试组织工作提出要求。

(文法学院  曹丹丹/文  现教中心  李梦凡  宣传部 苏 迪/图)

4月20日,省人社厅职称处赵起越调研员、任忠斌主任、教育厅人事处李班副处长一行5人,来我校对2017年度教师系列中、高级职称自主评审工作进行调研评估,受到校领导郭爱先、吴益民的亲切接待。人事处张蕾处长就我校2017年度职称自主评审工作作了全面汇报。调研组领导与我校职能部门、二级院部主管以及校内职评代表、参评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审阅了相关材料。调研组领导对我校严格落实文件精神,规范评审程序,评审材料完善有序、主动服务教师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人事处  陈 坤/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