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获批“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 [第385期][2018-5-16]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五批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评选结果,我校创新创业实训中心榜上有名。本次,全省共有10所机构获批第五批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目标,设立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学与实践活动,积极搭建校内外创新创业实践平台。通过打造双创教学、双创培训、双创竞赛、双创实践全链条孵化体系,逐步构建了“双创教学”与“双创实践”相融合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按照学校专业发展规划,建设了16个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坚持向大学生开放专业实验室;成立了“创新创业实训中心”,扶持大学生创业团队,大力资助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创新科研项目,奖励学生科研成果;筹建创业孵化园,充分发挥地域、行业和学科优势,不断完善创新创业工作新机制,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平台。

(双创学院   王 铮)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