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全力做好评建工作 [第384期][2018-5-1]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校党委宣传部

本月中旬,教育部专家组即要进校,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合格评估,这是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加强对高校办学进行宏观管理和指导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宏观管理,帮助学校正确定位,加强教学改革与建设,保证学校走上健康正确、持续发展的道路。

参加评估,这是对学校的一次大考,既接受检验,也是一次快速发展的机遇。评估,将促使我们全面总结过去的工作,肯定成绩、寻找差距、转变观念、优化工作、激发斗志、提升水平。面对评估工作全面而庞大的指标体系,面对纷繁而沉重的建设与整改工作,我们应聚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周密部署,精心准备,纠偏改错,扎实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应付倾向,决不弄虚作假,尽最大努力去争取评估取得优异成绩。

升达的建设发展与师生的工作学习及个人的发展息息相关。做好评建工作,是每一个升达人的责任,我们要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教育部评估专家的到来,并以迎评为契机,借迎评之东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有更好更快的发展!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