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走进新时代 阅读赢未来——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读书节”启动仪式 [第384期][2018-5-1]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4月19日,我校在图书馆中厅举行2018年“大学生读书节”开幕暨中公教育集团赠书仪式。校领导王新奇、崔慕岳、戎庭银,中公教育集团河南分公司卢遥主管和超星集团的贵宾等出席活动。有关部门主管、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办朱永恒主任主持。

河南省高校图工委主任、我校常务副校长崔慕岳讲话。他说,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校举办2018年“大学生读书节”开幕式有着特殊意义。本届读书节的主题是“走进新时代,阅读赢未来”。他希望大家充分认识读书的重要性,掌握正确的读书方法,把读书与做人结合起来,积极参与读书节各项活动,在浓郁书香的升达校园里茁壮成长!

校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宣读了大学生读书节倡议书。晁国立馆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学生读书节的活动内容,主要有“学术报告会”“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图书漂流活动”“辩论赛”“经典诵读”“全校共读”“经典电影展播”“数字资源利用培训”“开心答题,闯关赢奖”及“读书之星评选”等。

中公教育集团河南分公司卢遥主管代表嘉宾致词,并向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会计学院2015级李旭龙同学代表学生发言,表达了同学们积极参与读书节活动的决心。

(图书馆  张丽娟/文  孙栋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