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新加坡新中企业家协会莅校参访交流 [第384期][2018-5-1]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放眼世界  培养国际化人才

4月19日,我校在国际会议厅举行“新加坡新中企业家协会莅校参访交流座谈会”。新加坡新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全球华人心连心基金主席邓俊梅,新加坡国家文化奖项主席蔡志礼博士等一行8人,我校领导王淑芳、王新奇、郭爱先、崔慕岳、戎庭银、张洁、张金安、吴益民及外语学院2001届校友罗凯等出席座谈会。有关部处室主管及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校办主任朱永恒主持。

董事长王淑芳致词。她对各位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介绍了河南的文化特色及我校的建设发展。她指出,我校重视国际文化交流合作,坚持开放办学,诚恳希望各位贵宾不吝赐教,多多指导。

校长郭爱先致词。她介绍了创办人捐资办学的成就,介绍了我校的教学特色、取得成就与杰出人才;讲述了学校的发展思路。她希望各位贵宾对我校教育教学给予指导,推进我校开放办学取得新成果。

邓俊梅会长讲话。她十分感谢学校的热情欢迎,感到升达办学具有显著特色,赞扬学校培育出了杰出人才。她希望学校将来培养学生适应国际化发展,有全球观念,适应国际事业的需求。与会贵宾蔡志礼、孙建平等也一一发言。

座谈交流之后,董事长王淑芳为邓俊梅会长等贵宾颁发客座教授聘书。邓俊梅与王淑芳一起为“新加坡新中企业家协会河南交流基地”揭牌。邓俊梅为王新奇执行董事颁发新加坡新中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暨河南代表处首席代表聘书。蔡志礼、王新奇为“新加坡长者智库升达研究基地”揭牌。贵宾们向我校捐赠图书。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参与了“全球华人心连心活动走进升达签名”,并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贵宾们参观了我校创办人纪念馆、会计学院、信工学院、综合实训大楼,对我校的基础设施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开始之前,贵宾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不忘初心,升腾达人》。

(宣传部  王光汉  学通社  汤莹莹  荣/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