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

我校及董事长、执行董事在“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豫军总评榜”均获大奖 [第384期][2018-5-1]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4月26日上午,由河南日报主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豫军总评榜”暨“第九届河南高等教育领军高校高峰论坛”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报业大厦多功能厅隆重召开。论坛会上,我校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十大民办高校”;我校董事长王淑芳女士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影响河南十大教育人物”称号;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高等教育突出人物”称号。据悉,该项评选活动从今年3月1日启动,在全省130多所高校中开展。我校、董事长、执行董事,从众多被评选单位和人员中脱颖而出,实至名归。这是两位校领导的荣誉,也是学校和全校师生的荣誉。

论坛会上,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董事长王淑芳作典型发言。他简要汇报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从创办人回馈桑梓兴建,到独立转设,改革创新,转型发展,25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汇报受到与会嘉宾、代表的一致赞扬。

(宣传部  王光汉)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