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3-30 责任编辑:石皓召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2021年3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一号楼206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石书记就学校下发的《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指出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基本要求、方法步骤、组织指导等细节。石书记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由此开启,这一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我们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安排,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坚持务实从严,尤其是通过民主评议党员环节选出的优秀党员要真正做到实绩突出、经得起检验,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图/文:王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